關於Infinity downline~About Infinity downline

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I'm not a FOOL~Infinity Downline~

張貼者: Nora 星期六, 11月 06, 2010
自從開始經營Infinity Downline後


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你自己要小心喔!"


但是到底要小心什麼?


說真的我不是笨蛋,我有思考的能力


在我決定加入前,我已經先觀察許久了


因為可行,所以我很努力也很開心的在做


到目前為止,Infinity Downline沒有要求我買任何產品


或要我推銷任何產品,我知道不是"目前為止" 而是終身不會要求


我只是每個月支付$25美金入會 並推廣Infinity Downline


工作就是這麼簡單 相信的人加入 不相信的人也不勉強


我知道只有無心賺錢 無心了解的人才會拒絕 才會懷疑


也許因為太容易 也許因為是網路的事業 而讓人存疑


但是想想臉書的創辦人不也是因為網路致富 因網路而出名嗎?


沒有不可能的事 只有不願相信面對的人




Infinity Downline網路賺錢我也可以 http://www.wretch.cc/blog/nora1021/7906118

0 意見:

張貼留言

free counters
 

Infinity Downline~25美元的魔力~Nora在學習富爸爸的財務知識~現在就幫自己加薪吧~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