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Infinity downline~About Infinity downline

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學校沒教的事~富爸爸窮爸爸 顛覆我的想法~Infinity Downline~

張貼者: Nora 星期日, 11月 07, 2010
今天才讀了富爸爸窮爸爸Rich dad, poor dad這麼一本好書


一直以來都以為有房子就是有資產


雖然我自己不這麼認為


因為要一直背房債背到老 想到頭就痛


但是普遍的觀念下我也只是心裡碎念而已


現在想想 沒錯 有個家雖然很好 但是因為這個"甜蜜的負擔"


而走入老鼠賽跑裡的死胡同 是我們自己也不自知 卻也不願面對的真相
.......................................................................................................................


1.  窮人和中產階級為錢而工作,富人讓錢為他們工作

2. 富人獲得資產,而窮人和中產階級獲得債務,只不過他們以為那些就是資產

3. 資產就是能放進你口袋的東西

4. 負債是把錢從你口袋取走的東西

5. 窮人總是量入為出,根本沒可能去投資

6. 降低負債和支出

7. 如果我辭職了,我每月還能用資產項產生的現金流維持支出

8. 富人買入資產,窮人只有支出

9. 做個努力工作的職員,確保你的工作,但要不斷構築你的資產項

10. 過分的畏懼和自我懷疑是浪費我們才能的最大因素

11. 如何把一小筆錢變成數百萬美元

12. 大部分的人只知道一種賺錢方法:努力工作、儲蓄或者借貸

13. 最重要的資產是我們的頭腦

14. 如果投資機會太複查而我不能弄明白,我就不會去投資

15. 好機會是用你的腦子而不是你的眼睛看到的

16. 只要充滿信心,努力奮鬥,總能將財務損失變成財務盈利的

17. 憤世嫉俗者抱怨現實,而成功者分析現實

18. 這就是使人們生活貧窮的思維模式,它們總是批評而不是去分析,總是看到細節上的麻煩而看不到解決麻煩之後總體上的巨益。

19. 在積累財富過程中,最困難的事情莫過於堅持自己的選擇而不盲目從眾。

20. 具備快速學習能力,這種技能是無價之寶

改變既有的想法 接收新的思維、正確觀念是邁向財富自由的第一步


0 意見:

張貼留言

free counters
 

Infinity Downline~25美元的魔力~Nora在學習富爸爸的財務知識~現在就幫自己加薪吧~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