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Infinity downline~About Infinity downline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說明Infinity Downline獎金制度

張貼者: Nora 星期一, 11月 01, 2010
我知道很多人很想加入Infinity Downline 網路賺錢

但是因為害怕無法推薦到四個人所以很卻步

每個月都必須支付25元美金也是筆負擔

如果你也有上述的想法,那請聽聽我怎麼說吧^^

首先 先不要害怕找不到四個人

而是先去找一個人就可以了

因為只要找到一個人 他就會每個月支付你25元的美金

而與你自己每個月所需支付的25元美金 也就此打平了

25-25=0 沒錯吧 呵呵

再來就努力找到第二個人吧~

有志者事竟成  相信自己能做到

找到的第二個人 必須依照Infinity Downline獎金制度 回饋給你的推薦人

第三個人就屬於你自己的收入 所以這時候就變成25-25+25=25 你就賺到25元美金囉

而第四個人你也必須依照Infinity Downline獎金制度回饋給你的推薦人 

這時候就要恭喜你 你已經拿到每個月都有持續收入的門票囉

第五個人 第六個人 第七個人............無限大 就通通是屬於你自己的收入

而你所介紹的每一個人都會回饋給你兩個人 一樣是第二位和第四位

日積月累 以此方式複製倍增收入

你也可以搖身變成小富婆 小富翁

生活更自由

我自己是抱此想法加入Infinity Downline網路賺錢

我相信這不是空想  因為已經有很多人因此賺錢

我的推薦人 他也已經賺到非常不錯的收入 收入也一直在倍增中

不要不了解就一味排斥

正面相信會比單方面的否定 來的有力量許多

吸引力法則 我相信不是憑空捏造

王永慶也是相信自己的能力 相信自己的眼光 才能成就他自己的事業阿



Infinity Downline網路賺錢我也可以 http://www.wretch.cc/blog/nora1021

0 意見:

張貼留言

free counters
 

Infinity Downline~25美元的魔力~Nora在學習富爸爸的財務知識~現在就幫自己加薪吧~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